参加迹部景吾生日会是一种什么体验

写的可能不太好,第一人称,介意勿入,是个人企划,具体可看前篇,都在合集。

前篇https://taozi0726.lofter.com/post/3177d0e1_2b6efa61e

贺图https://taozi0726.lofter.com/post/3177d0e1_2b6f06ee7

https://taozi0726.lofter.com/post/3177d0e1_2b6f3b5e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晚上收到邀请函有点太激动了,睡得好晚,感觉像小学生去秋游前一天似的哈哈哈。

早上七点零几分就自己起床了,明明定了七点四十好几个连环夺命闹钟,没派上用场。

收拾收拾提前出发了,今年生日会的地址是隔壁次元的冰帝网球部,需要搭乘特别的交通工具才能到达,邀请函里面附有车票,时间不限,仅供往返一趟。

来的不算早,我到站点的时候人已经蛮多了,都正排队检票,我赶紧也跟着排。工作人员效率真的超高的,没一会我就上车了,夸夸,而且也很快就到了隔壁次元。

虽然不是第一次来,但是每次都有新的体验。这次直达地点是网球王子区,我直奔冰帝去了,正好可以提前参观一下校园。

冰帝真的是好大,忍不住感慨是我没见识哈哈哈。大概逛了十几分钟,实在是走累了,我也不咋爱运动,再走确实是为难我了。

早上八点半到达冰帝网球部。场地大,设施齐全,人还特别多。

这边的人除了网球部成员,更多的是像我一样来参加迹部景吾生日会的粉丝。不愧是二次元顶流男团之一冰帝的leader兼center,这人气真的好高。

八点四十五,人流开始移动了,等我排队到迹部景吾面前时,刚好九点整。

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啊,现在想起来还是忍不住乐得不行,真的真的应该和他在二次见一面,真的太美好啦!和在三次看他一样又不一样,觉得他真的是和每个人都好近好近,属于是我的痴心妄想走入现实了hhh。

就当场就很想莽撞的和他说,

“你好,结婚。”

但是说出口的是“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”

除了“ありがとう”,景好像还说了一句什么,但是我日语真的好废,完全听不懂,太浪费了TAT。

真的回想的时候是纯纯后悔,但我说实话当时主要是非常非常紧张和激动。因为第一个环节是可以送自制卡片和巧克力之类的小礼物的,所以景就坐在一张桌子后面,有点像那种签售会握手会什么的。离他好近呀。

我把特意带去的猫咪耳朵发箍给他轻轻的小心戴上,他低头配合了我的动作,我拍了几张照片就帮他取下来了。又送了我的手写信和“重融再生”巧克力之后,我在桌上展开海报,景的海报加景的签名,我简直是人生赢家。

第二个环节是冰帝男团带来的一些节目,有短短的迹部王国话剧,有众人合唱,还有忍足和桦地出乎意料搞笑的相声。

除了以上,最重要的是还有第三个环节男团本职网球赛。

这个小比赛共三场双打,都是一局定胜负,第一场迹部和忍足对凤和宍户,第二局迹部和桦地对日吉和荻,第三局迹部和慈郎对忍足和向日。说实话迹部这边都是比较罕见的组合呢 ,每场都蛮精彩的,不过我不会解说QAQ。

结束以上是九点五十分,最后一个环节是生日会的主角切蛋糕,闭眼许愿的景真的超可爱,蛋糕好大一个,感觉有我人五分三这么高吧。不愧是你,迹部景吾,够华丽的。

冰帝牛郎团下来分发蛋糕,我估计我是走了什么大运,或者是磁力赏的悲惨命运为我攒下来了这次机会。竟然刚好是迹部景吾把蛋糕端到我的手里。我当时嘴里条件反射说了“谢谢”,一时脑子糊涂也忘了看他是啥反应。虽然还是有点可惜没多看他两眼,但是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拜托,我这可是拥有了迹部景吾给我端的蛋糕诶!我直接狠狠炫了。

十点钟大家就都离场啦,我也从那边带回了一个纪念品,超满意的。


 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桃子子子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