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道乙女】我只想静静的嗑CP(十三)


私设炒鸡多,可能ooc,拆cp警告,慎入



第十三章


魏无羡带着禁言套餐一路“唔唔”的跟着你到了厢房。


“单人单间,挺不错嘛!不得不说,这蓝氏还真挺周到,是吧,魏无羡?”你推开了自己的房门。


“也就——诶?!好了!~~~”魏无羡霎时喜笑颜开,“这刚刚离了那蓝二公子站的院子就能说话了,这禁言术也太邪门了!”


你无奈¬_¬`,瞥了他一眼:“谁让你故意激他!~自作自受,明知道那人惹不得。”


魏无羡却又不满了:“什么嘛……明明是第一天来,不懂规矩很正常啊!他干嘛这么斤斤计较,一点都不可爱,还是江澄好欺负~”


无辜江澄,在线懵逼hhh。


你朝魏无羡看了过去,“我说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为啥老爱欺负江澄?欺负他能得到快乐吗?”







然而片刻回忆之后,你和魏无羡一个对视,异口同声道:“能。还真能。”


可怜的江澄,后来他才知道健康的自己为何深夜喷嚏连连。

 

 

 




第二天早上到了,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。


你们终于正式开始了在蓝氏听学的生活,你也如之前所说的见到了温情温宁二姐弟,碍于蓝老先生站在上头,你也没敢跑过去聊聊天,就轻轻借着衣袖掩饰冲他们挥了挥手。


即便如此,你还是接受到了来自左前桌蓝湛同学一个警告的眼神,说实话,蓝湛同学,能看到我的小动作,你真的认真听讲了吗?hhh……


对不起,我不该怀疑优等生。




 

 




一整天无聊的课程在蓝老先生平淡乏味的语调里走向结束,这蓝老先生还真是一派严谨作风,传言也未免太真了hhh。


不过这蓝老先生确实是驻颜有术,一把年纪了也仍然能看得出当年的风采,毕竟全家人都这么帅,也没道理长得丑嘿嘿~


你在心里吐槽了一下蓝老先生,突然有人喊了你的名字。


“叶倾。”


你急忙回神,看到是蓝老先生叫了你,朗声道:“是。”


“课程结束后留下来一会。”


“是。”


你表面上云淡风轻,实际上心里慌得一批,“这蓝氏难道除了禁言术还有读心术??!!!完蛋了完蛋了,难道蓝老先生听到了我心里的吐槽?!!啊啊啊!!!被先生留堂好可怕啊啊啊!!”


你心中疯狂呐喊,却不动声色,你看到坐在正右方的魏无羡悄悄给你抛了个眼神。


“你干什么好事了?”


“我怎么知道?!我明明什么也没做。”你同样以眼神交流。


说实话,你们这样也能明白对方意思也确实是很厉害了。果然,默契度在欺负关爱江澄的过程中培养起来了呢!


右前方的江澄少年又打了个喷嚏,他给你递了个安慰的眼色后,默默转回去想着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感了风寒,这两天老是打喷嚏。


江厌离也有些担心的看了你一眼,唉,这下你更有自己要完了的感觉了。





 

 



 

“终于下课了啊……呼——累死我了……”你骤然放松下来,又猛的想起了什么。


“等等——!!!”你懊恼的轻拍脑袋,“被先生留堂了。”


你越想越觉得慌张,趁着下课一小阵的嘈杂,你飞快的和魏无羡进行了交流。


“嘿,魏无羡,怎么办?我有点害怕,该不会第一天讲课就要被骂吧?如果被告到我师父他们那里就完了啊啊啊!!!”你几近抓狂,对未知命运的恐惧充斥了你的大脑。


魏无羡刚才虽然有些紧张,现在却又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了,“没事的,别害怕,我陪着你。有我在呢,怕那蓝老头作甚,再说了你也没干什么坏事,说不定只是关心一下你的学习。”


“真是的哈哈哈,这话你自己恐怕都不信,不过,说好了哈,要等我一起回去,不准偷偷跑了。”你被这毫无说服力的话逗笑了,心里也冷静下来。


不过和魏无羡约好了的你还是没想到会这样。







 



“叶倾,随我到琴室。”


“……是。”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不知道原因的留堂真的超级可怕。


飞速推进度,定个男主还是分结局啊?


PS:最近比较忙,格式以后补。




 
评论(1)
热度(1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桃子子子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