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道乙女】我只想静静的嗑CP(十一)


私设炒鸡多,可能ooc,拆cp警告,慎入。



第十一章


    一路到了彩衣镇,果然在客栈桌子上顺利找到了拜贴。你和魏无羡很快就准备回程,尽量早些赶到云深不知处。


    你们二人穿行在人潮之中,集市上传来各种各样的叫卖声,魏无羡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,转过头快速对你说了一句:“你在这等我一下,我去去就来~(´▽`)ノ”


    你一时还没来得及反应,魏无羡就急匆匆地跑没了影。你只得站在原地等他回来,免得两个人等下走失了。


    说是一会儿还真就是一会儿,魏无羡也不过离开了一小会,就“满载而归”的回来了。他手里提着两罐什么,一手把一小串枇杷向你抛了过来,好在你眼疾手快,默契的接住了这一串枇杷。


    “想吃枇杷怎地不多买一些?”你拿着枇杷看向魏无羡,少年郎向你走过来,晃着手里的东西道:“不是你先前说的想吃枇杷了?身上银两不够了,但总得买点给你解解馋,省得你又说我欺负你~”


    你仔细想了想,确有此事,这魏无羡虽然嘴上老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,其实还是很关心人的嘛!


    “对了,你手里的东西是什么啊?长得挺好看的。”你看着他手里两个精致的小坛子说,“等等——”


    “这不会是酒吧?!!Σ(゚∀゚ノ)ノ”


    “嘿嘿,猜对啦,不过没有奖励~”魏无羡嬉皮笑脸,“怎么啦?别这么看着我嘛~喝点酒又算不得什么大事嘛!”


    “我师父师兄都说小孩子不能喝酒的,而且喝酒了会变傻的。”你一本正经的回答。


    魏无羡笑得前仰后合: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这种骗小孩的话你也信!叶倾你还真是傻到家了~╮(‵▽′)╭”


    魏无羡胡说八道:“你看,小孩子不能喝酒,你和我又不是小屁孩了,我们这么成熟的人,喝点酒没事的,等会到了蓝氏,也让你尝尝~ヾ(^▽^*)))”
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被这种“诡辩”有些说服了的你,开始想象这酒的味道,闻起来香香的,味道应该是不差的……


    “小心!”心绪飘忽的你突然脚下一歪。


    “叶倾,发什么呆呢?好好走路!”魏无羡一把扶住了差点被小石头绊倒的你,“还说跟着出来看着我呢,这明明是我照顾你才对~”


    “是是是,”看着这样的魏无羡,你既感激却又无奈的说,“魏婴魏公子您可最棒了!~”


    魏无羡虽然觉着你不算诚心,但好歹里面赞美的心思也占了大半,不由得自得起来,微微昂起线条流畅的下巴,说:“那可不!我可是云梦江氏的大师兄,最会照顾别人了!(◕ˇ∀ˇ◕)”
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你笑着扬起头看着身旁的人。


    “不过……我突然发现——(-ι_- )”魏无羡面色突然一凝。


    “嗯?”你疑惑不已。


    “那什么……”魏无羡脸色愈发严肃。


    “说吧。怎么?”你不免有点担心起来。


    “——潇之你好矮啊,哈哈哈哈哈哈!”魏无羡大笑出声,一边还特别“欠打”的用手比划着你们两个头顶之间高度的差距。


    ( ̄ー ̄)“呵,呵呵……”你低头阴沉沉的笑,“魏无羡,我打死你!!!!!”


    你看着感知到了危险到来的魏无羡,瞧得他忍不住后退了几步,一下又一口气跑出去好远,你也追着魏无羡跑了上去。


    一路追追跑跑,终于是赶到了云深不知处,你们两人到达和江澄他们约定好了的地点以后,却没有看到他们的踪影,篝火也熄了很久的样子。


    你们一番交流,猜测他们可能是已经进了云深不知处了,便打算凭拜贴进去找人。


    三步两步就来到了山门前,白天守门的门生已然不在,估计是结束了工作。你们还想着要直接闯进去,却被一道结界挡住了,“这应该就是蓝氏的护山结界吧?”你扭头问魏无羡。


    “我想应该是,强度还算不错,不过我应该可以破开。待我打破这结界,我们就可以进去了,到时候再补上拜贴和道歉应该就没事了~”魏无羡一边说着,一边快速的施法,果然三下五除二就打破了结界,“这貌似只是守夜的法阵,感觉比护山的差远了。”


    “难怪连你这么弱的人都打得开~╮( •́ω•̀ )╭”你故意调侃魏无羡。


    “切~你还不一定行呢~”魏无羡笑着反驳。


    你们笑闹着进了云深不知处,施展轻功,轻轻松松的越过了好几道墙。正又翻过一道墙,你们两人刚刚落在屋檐上,就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衣的少年。


    你正欲努力看清,那人却蓦地转了过来,白玉般的面庞,冰霜似的神色。


    你脱口而出:“蓝老——”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


    好在这回魏婴及时捂住了你的嘴,蓝湛淡淡瞥了你一眼,你却莫名从中读出了他的不满。


    “蓝湛,蓝二公子,你可知道我师姐他们在哪?”魏无羡笑着问蓝湛。


    “云深不知处过时不得入内。”蓝湛淡淡的说。


    完了完了,这回该不会要被罚了吧?...( _ _)ノ|


    你正担心着呢,盯着蓝湛的眼睛突然顺着他的视线望见了那两坛天子笑。


    唔,不祥的预感……•﹏•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  是的,没错,虽然短小,但是我更新了,现在毕业考快到了,学业冗重,我码一章也要一个小时多,(虽然看的时候也就几分钟就完了〒▽〒)但是今天也是特别挤才有空码文只能说尽量了,首页置顶也说了,想看可以收藏合集,更新就能看到了੭ ᐕ)੭*⁾⁾。






 
评论(6)
热度(19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桃子子子子|Powered by LOFTER